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  工会活动
港航院举办教师光荣退休仪式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1-05-27     访问次数: 561

2021年5月26日,学院隆重举行了教师光荣退休仪式。院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学院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退休仪式由胡忠华书记主持。胡忠华书记介绍了退休的丁坚老师、蔡辉老师的工作经历,肯定了二位老师从教几十年,对学校、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

胡忠华书记为丁坚老师、蔡辉老师颁发了光荣退休匾额,陈永平副院长为丁坚老师、蔡辉老师颁发了“光荣退休慰问金”,实验中心教师代表为他们献上了献花。

老教师是学院的宝贵财富,是全院师生的榜样。简朴而隆重的欢送仪式,表达的是对老教师由衷的敬意!我们将欢送转换为祝福,衷心祝福二位教师开始人生新起点,愉快享受退休生活!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