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  工会活动
港航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9-01-16     访问次数: 772

在2019年新春即将来临之际,港航院开展了系列走访慰问活动。从关注实验室和工作室安全到关心教职工身体健康与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走访慰问活动给寒冬带来了一些温暖与感动。

寒假在即,学院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学院龚政院长和胡忠华书记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布置安排学院安全检查工作,学院分管领导诸裕良、张继生、张蔚、姜海霞等相继走访了港工实验室、教职工办公室及研究生工作室等院内各大场馆,严谨细致地进行了安全检查工作,做到不留任何隐患。

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是学院长期坚持的工作态度。2018年12月27日,学院召开了老同志茶话会,邀请离退休教师欢聚一堂,交流一年来的生活和各方面情况,气氛热烈。胡忠华书记向各位老同志汇报了2018学院的整体工作情况。

2019年1月初,学院胡忠华书记、龚政院长、工会何春林主席携系所负责人相继走访慰问了多位生病教师,为他们送上冬日里的问候。胡忠华书记转达了学院教职工们对他们的挂念,龚政院长表示会通过调整安排适当减轻各位老师的工作压力,希望他们安心休养。

1月14日上午,姜海霞副书记、张蔚副院长携同15、16级辅导员和本科生教学秘书走访了大三、大四学生钢筋混凝土结构和水运工程施工的课程设计教室。张蔚副院长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对课程设计和考试安排的想法和建议。姜海霞副书记亲切地询问同学们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表达了新的一年对同学们的期许。

走访慰问活动源于港航院大家庭的温暖。学院就像一艘大船,船上的师生团结友爱,大家同舟共济,一起让港航驶向更美好的新年!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