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  工会活动
青春不散场——港航03级校友举办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7-10-16     访问次数: 639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2003级港航专业80多名同学怀着激动和喜悦的心情,回到母校参加毕业十周年聚会。

 

       10月15日下午在严恺馆702召开了十年聚会师生座谈会。港航院党委胡忠华书记首先对同学们的返校表示欢迎,郑金海副校长代表学校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近况。随后,鲁子爱、冯卫兵、诸裕良、陶桂兰、何良德、王瑞彩等老师先后发言,表达了对同学们返校聚会的欢迎,并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切顺利,取得更大的成绩。接着,返校同学逐一汇报了毕业十年来的工作、生活情况,言语间同学们纷纷感谢学院对自己的教育和培养。经过十年的奋斗,该届毕业生分别在科研机构、企事业等单位工作学习,并在各自岗位上做出了突出的成绩,取得了不俗的成果。

 

       校友们返校期间,还分别前往本部校区和江宁校区,走访从前生活、学习的地方,还参观了校史馆及张闻天纪念馆,重温学生时代的生活,并与15级本科生交流座谈学习工作经验。短暂的聚会很快结束,大家依依不舍,十年的光阴,稍纵即逝,十年的感情,绵延久长,大家纷纷相约,五年后再聚,青春不散场!

 

 

    

港航院 供稿人:林凡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