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  工会活动
2015年港航院“三八节”活动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5-03-25     访问次数: 451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5周年、迎接我校百年华诞,在院党委和行政的关心下,院分工会组织全院女教工开展了轻松愉快的外出踏青采摘草莓活动。由于今年的三八节适逢开学期,考虑到各位老师事务繁忙,学院工会在广泛征集大家意见的基础上,决定将三八节活动安排在3月19日。


       连绵几天的春雨让忙于工作的大家对外出踏青格外向往。上午在院分工会主席、女工委员的带领下,学院22名女教工兴高采烈的乘车到溧水傅家边生态园,进行了轻松的户外踏青活动。雨后放晴的天气让在场的每个人倍感欣慰。青山绿水,闲庭信步让大家彻底放松了心情,感受到春天的清新气息和同事间温暖的情谊。


       简餐之后,大家兴致勃勃的来到傅家边草莓种植大棚现场采摘新鲜草莓。欢声笑语在草莓大棚里绵绵不绝,劳作中有好奇的声音,有交流经验的声音,一时现场气氛空前活跃。劳动后看着共同的辛苦收获,大家再一次对这次的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在劳作中放松紧张的工作节奏,同事之间轻松的进行感情交流,亲近自然舒展身心,的确是一种珍贵的享受。


       这次活动让参加的每一位女教工都身心愉悦,增强了女教工团体的凝聚力。部分女教工仍在课堂上坚守岗位没能参加,敬业的精神值得高度赞扬。绿色环保的活动形式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中不忘忙中偷闲,体现了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这是此次活动的主题精髓。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