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  工会活动
港航学院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4-03-05     访问次数: 1000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增强我校女教工的身心健康,校工会和校女工委员会于3月4日下午举办了2014年庆“三•八”畅走秦淮河健身活动,我院有20多名女教工参加了此项健身活动,另外,院分工会主席和部分男委员等也积极参加,大家在明媚的阳光下走完全程,并领取了校工会发的小奖品。


      学校组织的健身活动结束后,学院分工会组织女同胞们去茶社打牌,有的边喝茶边交流,从而舒缓了日常工作压力,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提升了凝聚力。


      女教职工们度过了一个祥和、愉快的节日。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