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  工会活动
院分工会携手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相约明天”青年男女联谊活动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1-11-15     访问次数: 438

      2011年11月11日晚,严恺馆欢声笑语,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分工会与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严恺馆702室举办了“相约明天”青年男女联谊活动。50余名单身青年男女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校工会、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领导及国电南瑞领导的支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永芝亲自出席并致辞,她高度赞扬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性,特别强调了活动解决单身青年婚恋问题对于共建和谐社会的积极意义。

 

      为了让参加的单身青年们便于交流,联谊活动通过青年男女的才艺展示、 互动、游戏、快速约会、现场速配等项目,在主持人诙谐幽默的策动下,现场气氛非常活跃,不少单身男女相继走上台前展示自我魅力,来自港航院院的朱钰老师用一首“星月神话”,展现个人风采,表达了自己的爱情心声;陈智老师则用一曲“远方”表达了对爱情的渴望。温暖的灯光下,青年男女们各自围坐一团,一番真诚地交流后,用手中的卡片传递约会信号。

 

      本次“相约明天”联谊活动赢得了单身教职工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活动结束,大家依依不舍,很多老师都说,希望学院能经常组织此类活动,大家都会去积极争取,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