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交流
大连理工大学邹丽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3-12-20     访问次数: 10

20231218日下午,大连理工大学邹丽教授应邀作了题为深海矿产资源开发装备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龚政院长主持。



报告介绍了深海矿产资源类型与分布特征、深海采矿全链条作业场景、深海采矿主要作业模式、深海采矿技术与装备发展态势等深海矿产资源开发总体发展情况;深海采矿装备研发情况、研究成果与十四五期间的团队研究计划等深海采矿团队研究进展;深海采矿关键科学问题与核心技术问题;通过典型的深海矿产资源开发装备,分享了装备研发与技术攻关的经验和体会。

报告结束后,邹丽教授与参会师生就深海矿产资源开发装备的关键技术和技术难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深海矿产资源开发装备的发展趋势进行了展望,取得了很好的学术交流效果,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