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港航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办优秀学生交流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3-11-13     访问次数: 10

2023年11月11日,港航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常州校区面向2022级入党积极分子组织优秀学生交流会,党支部3名党员姚秋雨、方琳涛、杨彦分享了专业学习、学术科研、社会工作、生涯规划等经验心得。

 

姚秋雨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规划学涯中的心得体会,讲解了各课程学习的注意点和学习方法,罗列了同学们针对升学、出国等不同目标可以选择的目标高校和相关准备,交流了在校期间开展社会工作、社会实践、公益服务的经历。

 

方琳涛首先介绍了自己参与创训项目的经历,鼓励同学们在课题落实中积累基础理论、注重团队配合、转化项目成果,分享了其参与高水平竞赛的经验体会,激励同学们勇于提升能力、攻克困难。

 

杨彦介绍了自己的学生工作经历,讲解了在学生组织和团支部、功能型党支部中的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在社会实践、顶岗实习中的工作经历,交流了其积极参与学生工作和课外活动的动力与体会。

 

3位学生党员的分享后,2022级同学们围绕自己的疑问和未来规划与学长学姐们进行深入交流。

 



通过组织此次优秀学生交流分享会,港航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搭建了不同年级之间的交流渠道,为低年级学生梳理了未来发展,发挥了党组织在社区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同志在学生群体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丰富了入党积极分子教育管理的形式内容,为学生的生涯规划和综合发展蓄能充电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