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港航院社区党支部举办党员师生乒乓球联谊赛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3-11-08     访问次数: 10

117日,由港航院关工委主办,港航院社区功能型党支部承办的“港打敢乒,健康社区”师生乒乓球联谊赛在西康路校区成功举办。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港航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沈国军,退休教师王义刚、杨志明、丁坚、李宇、朱志敏、徐保华、何春林、殷佩生,专任教师马庚华、江朝华,辅导员林凡、林晨以及党员学生代表,以体育运动为载体构建师生党员沟通交流的渠道。



活动以团体赛方式进行,教师与学生各组成一队,通过抽签方式分为9组展开激烈角逐,最终教师队以6:3的战绩获胜。比赛之余,师生围绕专业学习、未来发展、体育运动等话题深入交流,老教师、老党员们对参加活动的青年学生寄予殷切希望。



本次活动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推进了学院社区文化的建设,提高了师生运动健身的积极性。港航院将持续推进社区功能型党支部建设,以党建带动体育文化建设,为师生提供丰富多彩的社区生活,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


王义刚老师与吴俣昊


杨志明老师与卢裕哲


李宇老师与吴金礼


丁坚老师与赵越


沈国军老师与赵越


朱志敏老师与高子骋


徐保华老师与张小恬


马庚华老师与覃宇华


江朝华老师与蒙邹蕾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