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港航学院喜迎2023级本科新生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3-09-08     访问次数: 161

9月5日至6日,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迎来2023级本科新生。学院全体师生以饱满的情绪、积极的态度、高效的行事,经过长期筹备和现场奋战,顺利完成了2023级本科新生报到注册等迎新工作。

校党委书记唐洪武、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副校长郑金海,港航学院院长龚政、党委书记张俊基、副院长张蔚、党委副书记沈国军莅临现场指导迎新工作,领导们热情欢迎新生及家长,关心询问了新生报到情况,并合影留念。


文体中心报到处,2023级本科辅导员、班导师、助学导师仔细核对信息,检查材料,为新生办理报到手续。新生们在办理完报到手续后,纷纷在合影点拍照留念,留下自己在河海港航的第一张照片。







6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导师、辅导员走进学生宿舍,为报到新生过生日,并送上生日蛋糕与祝福。针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院也定制了“港航学院爱心大礼包”,其中包含了学习及生活用品,助力新生未来的学习生活。学院领导在宿舍与学生、家长充分交流,仔细地询问了新生入学后从衣食住行的需求。新生们也对学院领导们的关怀表示感谢,表示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充满了信心。



为保障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学院在文体中心报到处、宿舍楼下设置志愿者接待服务,他们为新生指引道路、搬运行李、拍照纪念,耐心讲解入学注意事项并解答疑惑,为新生与学院的第一次相聚保驾护航。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