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港航学院隆重举行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3-06-25     访问次数: 10

6月19日下午,我院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在闻天馆108隆重举行,院长龚政出席典礼并发表讲话。院党委书记张俊基、副院长张继生、张蔚、陈永平、各所所长、系主任、辅导员、班导师、2023届毕业生出席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沈国军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开始,龚政院长代表学院向全体学生致毕业寄语。对即将踏上崭新征程之际的毕业生们,龚院长提出三点寄语,一要胸怀国之大者,立志担当大任,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投身于伟大事业,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施展抱负才干;二要服务国家战略,投身强国伟业,在服务“一带一路”、海洋强国等国家战略需求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三要赓续光荣使命,奔赴诗和远方,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积极迎接人生的各种挑战,在下一站遇见更好的自己。

 

 

教师代表管大为、家长代表董木杉、学生代表李昊分别作了发言。

 

 


 

学院全体领导为全体2023届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拨帽穗,并向毕业生代表赠送毕业礼物。

   



领誓代表2020级硕士毕业生张万威同学带领全体毕业生进行宣誓,“情系河海,心系港航;勇立潮头,敢为人先;为我国水利事业建设奋斗终身”。

 

最后,典礼在庄严的校歌中圆满结束。

 

山海自有归期,风雨自有相逢,希望2023届毕业生们能够牢记学校师长的期盼嘱托,担当起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闪闪发光,让青春在砥砺奋进中无怨无悔!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