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交流
北京师范大学邵冬冬副教授、张荷悦博士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1-01-09     访问次数: 919


2020年12月30日,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环境生态工程系主任邵冬冬副教授与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张荷悦博士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报告会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海岸带资源与环境研究所周曾老师主持了此次学术报告会,我院师生50余人参加本次学术报告会。

邵冬冬副教授在题为“Coastal Eco- and Environmental Hydraulics:Some (Interdisciplinary) Attempts”的学术报告中,开展了三个主题的探讨:影响植物消亡的波浪胁迫作用、植物种子长距离繁衍机制和渔网对流体力学的影响。张荷悦博士作了题为“Grazer movement affects the resilience of patterned ecosystem“的学术报告,介绍了植食动物影响下的斑图生态系统恢复力研究。

会后,邵冬冬副教授与张荷悦博士和与会师生就河口海岸生物动力地貌领域跨学科研究等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对我院在海岸带资源与环境、近岸生物动力地貌学等学科发展和学科交叉起到了良好的助推作用。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