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2020级海资班召开期中考试总结会暨学风建设交流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0-12-23     访问次数: 656


20201211日下午,2020级海洋资源开发技术专业讲座第3期暨期中考试总结会在江宁校区致高楼A111教室成功举办。本次讲座邀请到了海岸带资源与环境研究所李欢老师作为主讲嘉宾,李老师从大学生活、学习方法等方面展开了讲座;期中总结会由班导师苏敏老师主持召开。

首先,李欢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关于“起跑线”“留级率”“考研”的一些观点,他建议同学们要认清自己的实际情况,努力学习,并鼓励大家以后考研进行更深入的学习。然后,李欢老师向大家推荐了费曼学习法,建议同学们建立树状知识体系。在讲座的最后,李老师简要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让同学们对于遥感探测理论与应用有了一些的了解。

随后,苏敏老师主持召开了班级期中总结会,就大家的期中成绩进行分析与总结。苏老师先分科目把海资一班的成绩与同院其他班级的成绩进行比较,总结出海资一班的潜力在哪里,然后让每位同学分享了自己考试中失利的原因、改进措施及预期目标。

相信通过此次讲座及总结会,海资一班的同学们一定能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习中,也会在下一次考试中展现更好的风采。

李欢老师在介绍费曼学习法


李欢老师在介绍自己的研究方向


苏敏老师在分析海资一班的成绩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