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交流
我院师生参加在浙江舟山举办的Coastlab2020国际会议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0-12-23     访问次数: 1681

2020年12月9-12日,我院师生参加了在浙江舟山由浙江大学等主办、河海大学等协办的8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the Application of Physical Modelling in Coastal and Port Engineering and Science (Coastlab 2020)国际会议。Coastlab 2020是IAHR 85周年庆典的重要组成部分,该会议每两年举办一次,前七届均在欧洲召开,本次是第八届,也是首次在中国举办。来自59个国家或地区,超过一万人次的线上线下参会人员参加了本次学术盛会。

龚政院长、张弛教授、薛米安教授、周曾教授、管大为教授、时健副教授、连宇顺副研究员、隋倜倜副研究员、沈骁腾副研究员、程林博士、张炫博士以及多位研究生共19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并作了11场学术报告,其中龚政院长和张弛教授分别作了题目为“A new in-situ annular flume for measurements of the erosion threshold on intertidal flats”和“Beach safety accidents in Chinese mainland coasts”的特邀报告。在会议闭幕式上,郑金海教授指导的硕士研究生陈树彬同学获得由三位大会主席联合签发的“Second Prize Paper Award”。

此外,龚政院长、张弛教授、薛米安教授分别受邀担任“P4 Estuary and coastal environment and eco-hydraulics”、“S4 Coastal hazards and integrated management options”、“P6 Field measurement, floating bodies, wave generation and analysis”分会场主持人。陶爱峰教授和薛米安教授同时担任了该国际会议的组委会委员。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