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我院诸裕良教授荣获“2019年度中国疏浚协会行业资深专家”荣誉称号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0-12-21     访问次数: 1312

2020年12月14-15日,中国疏浚行业现场技术交流会暨中国疏浚协会第四届第四次理事会在深圳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疏浚协会、中国交建、中交疏浚和中交粤港澳大湾区总部主办。大会围绕“创新驱动 引领未来”主题,吸引了近300名国内外行业专家出席,共商疏浚技术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共议生态文明建设与绿色发展方案。

我院诸裕良教授、江朝华副教授和庄宁副教授参加了本次中国疏浚技术交流会。诸裕良教授等6名行业专家荣获了 “2019年度中国疏浚协会行业资深专家”荣誉称号,并在大会上接受表彰。诸裕良教授代表河海大学参加了中国疏浚协会理事大会,与会理事和代表就当前疏浚行业形势和疏浚技术创新发展、疏浚技术科学技术奖评选和行业标准编制等协会工作重点推进行深入探讨,疏浚协会会员单位将抢抓历史发展机遇,积极推动河湖综合治理和海岸带修复工程并做出更大贡献。江朝华副教授在大会上作了题为“港航工程疏浚砂土资源化利用研究”学术报告,汇报了我院研究团队近几年在港航工程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开展的系列研究和成果。

本次大会旨在进一步落实生态文明建设及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紧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流域环境治理和海洋强国重大历史机遇,引领中国疏浚行业健康、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