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港航学院召开2020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0-12-11     访问次数: 602


128日,港航学院召开2020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会,学生工作处处长吴红、院领导班子成员、系所负责人、班导师、招生宣传教师以及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胡忠华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沈国军汇报了学院今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情况和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

辅导员王玲老师从学生层面、辅导员层面和学院层面分享了提高学院本科生升学率的经验。

吴红处长充分肯定了港航学院在招生就业方面的工作成效,同时介绍了学校在招生、人才培养、毕业生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面临的形势。

龚政院长对学生处等学校职能部门给予学院招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表示感谢。他强调指出,招生就业工作是学院办学发展的生命线,要认真分析我院生源质量和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方面面临的挑战。

胡忠华书记总结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我们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聚焦问题、化解难题。要坚持系统观念,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和整体性推进,瞄准国家最急切需求,制定最优化培养方案,培养最优秀人才,选送到最适合岗位,构建高质量就业新格局。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