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同舟课堂”2020-2021学年第2期
——大物习题课(一)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0-12-10     访问次数: 585


2020128日,港航院“同舟课堂”之大学物理习题课在江宁校区致高楼B104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的主讲人是港航院2019级唐梓淇和杜雨昂两位同学,他们分别就恒定磁场和电磁感应的一系列问题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解说。

唐梓琪同学从不同角度讲述对电磁场的认识,系统梳理了恒定磁场部分的公式和例题,帮助同学们构建系统知识网络,为同学们提供了备考新思路。

杜宇昂同学根据自己的学习经验,向同学们介绍了电磁感应的重难点题型,并鼓励大家自主研究、多做题目,让大家对电磁感应部分的复习充满信心。

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积极与两位主讲人展开交流,向他们请教学习经验。通过两位主讲人的分享,2019级的同学们了解了多种备考和学习的方法,让同学们对大物结课考试充满信心。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