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龚政院长为研究生做专题思政报告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0-12-08     访问次数: 507

2020年12月4日下午,龚政院长在严恺馆702为研究生做专题思政报告,研究生各支部党员代表出席了本次报告会。

会上,龚院长首先结合习近平主持的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精神,以及近期召开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会议内容,针对江苏所处的地理位置进行了详细而又深刻的解读;而后,根据我校的研究生规模,研究生思政工作举措及成效,研究生受教育期间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提出了今后对研究生教育工作开展的方向和对研究生发展的期许。龚院长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升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水平。龚院长还要求学生各支部书记自身做好榜样作用,带领支部成员更好地完成党支部的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鼓励研究生提高创新能力,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同时导师要注意引导学生,使研究内容与我国的国情、社会的需求相适应。

会后,龚院长与党员学生就学术、科研、创新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