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校工会、港航院联合举办“礼赞匠心扎根时代”全国劳动模范报告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0-12-07     访问次数: 450

12月3日下午,校工会、港航院邀请全国劳动模范沙夕兰来校做题为“不忘初心 筑梦港机”的事迹报告会。副校长许峰、校工会主席浦玲、港航院党委书记胡忠华出席活动。报告会由校工会主席浦玲主持。

报告会前,许峰副校长作了讲话,他肯定了“劳模精神进校园”系列活动的重要意义,希望广大师生学习劳模精神,弘扬劳模精神,积极规划未来。许峰副校长代表学校为沙夕兰同志颁发了聘书。

报告会上,沙夕兰同志从梦想、奋斗、成果、感悟、生活与感恩六个方面与同学们作了精彩的报告,她以自己三十多年来的港机设计工作学习经历为主要内容,详细讲述了她立足岗位、孜孜不倦、攻坚克难,取得重大成果,并最终成长为一名全国劳动模范的感人事迹。

港航院150余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