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江宁值班日—2019级港航1班2班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0-12-03     访问次数: 531

20201126日下午14时,江宁值班日——2019级港航12班学生座谈会在江宁校区励学楼A205举行。港航院张蔚副院长、2019级港航1班班导师蒋柳鹏老师、港航2班班导师吴德安老师、辅导员廖芳艺老师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老师们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与解惑。其中,张院长就同学们比较关心的专业学习、职业生涯规划、个人成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系统的指导与分享。在交流中,老师们指出港口建设是“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未来在深水筑港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港口建设都大有可为。同时,老师们指出学科交叉的必要性,尤其在信息化的时代,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和专业的结合尤为重要,希望学生广泛学习以培养多角度思考问题的能力。最后,老师们嘱托同学们抓紧当下,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展望未来,进行科学合理的人生规划。

本次座谈会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加强了学院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同学们在座谈会中受益匪浅。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