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学海导航”2020—2021学年第6期
——2019级港航4班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0-12-03     访问次数: 647

 20201123日下午16时,2019级港航4班于致高楼A105举行班会。2019级港航4班班导师薛米安老师,2020级研究生学长江洲煜参加班会。

班会由班长王瑞华主持,首先由江洲煜学长介绍了他有关液舱晃荡的科研成果,并就2019级同学即将开始的创训分享了有关课题选择、实验开展等问题的经验,最后给同学们分享了未来升学及就业规划。

随后,班级学习委员冯基恒向同学们分享期中复习经验,指导同学们复习概率论及理论力学的基础知识,鼓励同学们认真复习、沉着应试。

班会最后,薛米安老师指出:“同学们要提高竞争能力,给自己留下选择的权利”。此外,薛老师还建议班级内组织经验分享会,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在融洽的氛围中,本次班会圆满结束。同学们认真聆听了薛米安老师和江洲煜学长的指导与分享,开拓了视野,进一步明确了未来规划,受益良多。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