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院领导与学院学生会交流座谈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0-11-27     访问次数: 412


20201127日下午4时,学生组织建设座谈会于严恺馆502会议厅召开,院党委胡忠华书记、团委王玲书记以及学生会主要骨干参加本次会议。

座谈会伊始,学生会主席吕辉从组织建设、学生活动和抗疫工作等方面进行了2020年度工作汇报。

听取汇报后,胡忠华书记就学生会活动创新度、受众面以及组织经验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书记指出,活动一定要能够精准服务同学群体,从学生最关切的利益和需求出发,才能办好活动。座谈会的最后,胡书记向学生会各位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甘于奉献,以身作则,学习工作两不误。

本次座谈会为学生会的未来建设提供了思想指导,也增强了学生会成员的立足岗位、服务同学的信心。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