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学海导航”2020——2021学年第5期
——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宣讲会(第三期)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0-11-26     访问次数: 541


20201120日,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学海导航”系列讲座第三期创训宣讲会于江宁校区致用楼119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港航院苏敏、季小梅、卢向雨老师作为主讲嘉宾,她们就自己的教学经历、研究方向和在创训方面对学生的要求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

苏敏老师以河口海岸动力地貌学为主要研究方向,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相关的科研情况,以港珠澳大桥和河口围垦为例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其研究内容,让同学们具体了解了科研内容,激起同学们的科研兴趣。

季小梅老师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河口海岸动力地貌过程与岸滩保护的科研方向,又向同学们传授创训经验,对有意向参加科研的同学提出了基本要求,让同学们设身处地的了解了创训。

卢向雨老师以同学们熟悉的海水燃料电池为例,向大家介绍有关海洋装备动力源的科研情况,让同学们了解到科研的具体操作,对实际的创训操作有了更加明确的认知。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就此次创训活动的内容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此次活动,让同学们获益良多,不仅拉近了同学们与老师们的距离,也让同学们对待创训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认知,自己未来的规划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