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水利教育协会高等教育分会理事会大会暨教育部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0-11-23     访问次数: 280

2020年11月20-22日,中国水利教育协会高等教育分会第六届理事会年会暨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水利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浙江水利水电大学召开。我院龚政院长、张蔚副院长一行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分别就“水利类一流专业建设的探索与思考”、“弘扬水文化,培育水利人”、“传统水利类专业改革发展与本科创新人才培养”、“新时代水利精神解读”等进行了专题报告。港航与海岸工程论坛由我院龚政院长主持并代表发言,小组专家围绕港航专业建设、课程体系及一流课程建设、教材资源、产教融合等方面建言献策。

这次会议由中国水利教育协会高等教育分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承办。国家水利部、浙江省水利厅、中国水利教育协会等单位的领导莅临本次会议,来自全国80所院校及单位的2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