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我院教师赴山东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回访交流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0-11-23     访问次数: 791

2020年11月12日-13日,龚政院长、陈永平副院长、诸裕良教授、江朝华副教授、李昂副教授等一行对山东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回访交流。山东省港口集团规划建设部部长刘正滨、副部长冯伟伟,青岛港集团、渤海湾港集团、日照港集团等单位建设部的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交流会。

会谈中,刘正滨部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院在海岸海洋资源开发与保护中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山东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未来的发展规划,表达了引进技术的意愿和共同建设好山东港口的期望。龚政院长分享了学院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概况等方面情况,指出未来双方在港口建设、资源开发、环境保护等领域有很大的合作空间。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淤泥质港口航道疏浚土的资源化利用、超软土地基的高效处理等进行了交流讨论,就项目需求、技术研发、推广应用等开展了深入探讨与交流,为进一步推进双方各项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