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院领导结对联系2019级海资1班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0-11-17     访问次数: 537


近期,“新征程,赴未来——学院领导结对联系2019级海资1班”在江宁校区致用楼504教室举行。港航院张蔚副院长、海岸带资源与环境研究所陈君副所长、海资1班班导师姚鹏、2019级辅导员廖芳艺参加此次座谈会,与海资1班全体同学开展新学期的交流。

首先,班长李璐就班级情况进行了整体介绍,并提出班级的建设目标和发展方向。紧接着,学习委员张祎阳根据就班级学习成绩进行了详细的分析。

在班委汇报结束后,张院长就海资的第一学年情况与班级同学展开交流,提出大学生应在保证学业成绩的前提下培养自身的综合能力。陈所长就专业特色与专业发展方向两方面详细介绍了“认识实习”课程的具体安排,同时还为班级同学指明了海资专业的就业方向。

在同两位老师的交流中,班级同学就学习与生活中的困惑提出疑问从而向老师寻求解答与帮助。针对社会工作、兴趣爱好与学习之间的兼顾、创训领域选择等方面的问题,张院长和陈所长根据个人求学经历与教育经验为班级同学带来详细的解答。

此次座谈会加强了学院领导与2019级海资1班的联系,有效促进了学院对班级的培养工作,也体现了学院对于新专业的期望,班级同学对自己的要求以及未来发展有了更明确的目标。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