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港航院辩论队荣获新生杯季军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0-11-11     访问次数: 595



2020117日,河海大学“新生杯”辩论赛决赛在江宁会议中心落下帷幕。港航院辩论队获得季军,能电院辩论队、商学院(常州校区)辩论队分别获得本次比赛冠军、亚军。

此前,港航院辩论队分别战胜计信院辩论队、马院辩论队和理学院辩论队,一路高歌冲进总决赛。在118日的决赛中,港航院辩论队就“当今社会更需要建构/解构英雄”辩题与能电院辩论队、商学院(常州校区)辩队以车轮战方式展开辩论。本次决赛由港航4班徐阳、袁雨葳,港航5班李卓文、邹鹏飞组成正方对阵商学院(常州校区)辩队,海资1班杨薇,港航2班张一驰,港航3班贺艺航、凌皓炜组成反方对阵能电院辩论队。

思想的碰撞,智慧的交锋。赛场上,他们激情满满、神采飞扬;面对对手的进攻,他们沉着冷静,机智应对。比赛中,他们围绕着自己的持方进行立论,攻防与总结陈词。两场精彩的比赛都赢得了观众与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最后,港航院辩论队以两场2:3的成绩惜败于能电院辩论队、商学院(常州校区)辩论队,获得季军。无论结果如何,能够进入决赛,港航院辩论队已经再次创造了历史。

1016日初赛到117日决赛,历时24天,24次披星戴月,576小时的认真准备,20级港航院辩论队在自己的不懈努力与1819级港航院辩论队学长学姐的悉心指导下,对四道辩题反复磨炼,在每次模辩与比赛中全力以赴,争取做到每个细节精益求精。

祝愿港航院辩论队未来如云上骄阳,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也相信港航院辩论队经历本次新生赛的历练,以后会更加团结在一起,总结得失,奔赴下一个远方!


港航院辩论队辩论赛季军荣誉证书

决赛选手与证书合影



20级港航院辩论队合照

港航院辩论队领奖合照


赛程回顾:

初赛 1016日致高B201港航院vs计信院

持方:《囧妈》在大年初一免费线上播出的行为合理。

一辩——袁雨葳 二辩——张一驰 三辩——凌皓炜 四辩——李卓文


复赛1023日致高B401 港航院vs马院

持方:明星不应该为粉丝的不当行为买单

一辩——李卓文 二辩——张一驰 三辩——邹鹏飞 四辩——袁雨葳

半决赛1031日致高B201港航院vs理学院

持方:新闻道德不应该高于新闻价值

一辩——李卓文 二辩——贺艺航 三辩——邹鹏飞 四辩——袁雨葳


决赛117日第一场

港航院vs商学院(常州校区)

持方:当今社会更需要建构英雄

一辩——徐阳 二辩——邹鹏飞 三辩——李卓文 四辩——袁雨葳

决赛117日第二场

港航院vs能电院

持方:当今社会更需要解构英雄

一辩——杨薇 二辩——张一驰 三辩——贺艺航 四辩——凌皓炜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