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交流
图书馆在我院举办《Web of Science & ESI在科研选题和选刊投稿中的应用》讲座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0-11-09     访问次数: 443

2020年11月5日,河海大学图书馆为我院师生在严恺馆502会议室举办《Web of Science & ESI在科研选题和选刊投稿中的应用》讲座,讲座由科睿唯安学术研究事业部李丹博士主讲。

李丹博士介绍了WOS和ESI平台的主要功能和在科研中的重要价值及影响力;通过具体案例,图文并茂地带领大家学习利用WOS和ESI科学选题并定位关键论文,从而有效进行文献阅读和研究领域概况分析;就科研论文在选刊投稿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提出了基于WOS、JCR和Endnote等平台寻找到匹配目标期刊的方法,为师生们提高投稿命中率提供了专业的建议和参考。

报告会由港航院张继生副院长主持,部分教师和研究生聆听了报告并与李丹博士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