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学院领导结对联系研究生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0-10-17     访问次数: 419

2020年10月15日下午2:00,龚政院长参加了在严恺馆502举行的结对联系第十八届研究生会座谈会,院研究生会负责人、各部部长、副部长及部分干事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研究生会主席丁星宇主持了会议。

丁星宇首先简要介绍了研会的整体组织架构,主席团成员和部门负责人情况。接着,分别展示了六个部门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今年新增的创新计划。

龚院长首先对新一届研会整体的沟通协调机制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希望大家畅所欲言,通过此次座谈会加强学院与研会之间的交流,切实地为研究生群体服务。龚院长讲到,目前研究生招生数量逐年增加,研究生会的作用变得越来越重要,而研会也应当充分发挥自身的桥梁纽带作用。龚院长还以水利兄弟高校的研究生会以及毕业后在工作上表现优秀的港航学子为例,希望研会成员在思想上保持先进性的同时,将研会的工作效益辐射更广。龚院长指出,研会的工作仍有需要继续提升的方面,强调开展活动要做到传承和创新并举,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新”。

最后,龚院长强调了四点工作要求:第一,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责任担当意识;第二,开展活动以需求为导向,注重方法,追求实效;第三,创新活动内容和形式,丰富研究生会的内涵;第四,注重培养个人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学院与研究生会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对研究生会工作的期盼,将促使研究生会更好地服务研究生群体,促进学院高素质人才培养水平。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