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董增川副校长参与我院本科生班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0-09-30     访问次数: 1242

2020年9月29日晚17时,2018级港航3班于工程馆108开展学风建设班会。董增川副校长、学院领导班子等出席活动。

班会由班导师张艳主持,团支书吕辉和班长王海鹏分别从思想建设、学风建设、文化建设和班级特色四个模块展开学年回顾。董校长就生涯发展给予指导建议,他指出学生阶段应当取长补短,抱着全面发展的心态积极尝试,努力提升综合素养;进入职场后则需扬长避短,充分发挥个人优势为建设社会创造价值。

活动中,学生就选择科研方向、提升就业竞争力等困惑,与董校长互动交流。董校长从认识自然、改造自然两个方面巧妙解答学生疑虑,结合自身成长经历,生动阐释了河海特色在个人发展中的印记,并鼓励学生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