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我院召开港航96级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师生座谈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0-10-11     访问次数: 730

2020年10月6日,我院召开了96级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师生座谈会。河海大学郑金海副校长,港航院龚政院长、胡忠华书记、冯卫国老师、王昌杰老师、舒红缨老师、朱志敏老师、戴玉珍老师以及96级港航校友40人出席座谈会。

郑金海副校长对96级校友的返校表示欢迎,向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和十四五期间的发展规划。郑金海副校长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感谢校友在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和学科评估工作中的支持,希望各位校友今后一如既往关心学校的发展,学校也将积极关心和支持校友的发展。希望所有师生校友共同努力,进一步促进产学研等方面与校友的合作发展。

龚政院长向各位校友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介绍近几年学校校区布局的变化、学科专业的发展、一流学科的建设成果。从八大系所研究方向、重点实验室的定位方向、师资力量的组成、本科实践实习基地及研究生培养基地、学生获奖及学院获奖情况、本科生及硕士毕业后的去向、科学研究成果、国际交流合作情况等方面全方位具体介绍学院情况。最后,龚院长强调,学院将坚持“严当头,实为本,铸品牌,育英才”的文化传承,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参会的教师代表和96级校友还进行了热烈交流,校友们讲述毕业20年里个人的工作经历,并向学院提出传统结构设计转向维护、修复领域、注重环境保护、多参加合作基地实习等具有实际意义的教学建议。老师们嘱托校友,关心自己的身体,关心家人,只有家庭和睦了,才有稳固的后方支撑。这样才能更好的奋斗,实现人生理想,为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