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学院领导走访2020级本科新生宿舍送中秋祝福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0-09-30     访问次数: 376

2020年9月30日,恰逢国庆与中秋双节临近之际,港航学院党委书记胡忠华、副书记沈国军在2020级辅导员林晨的陪同下来到江宁校区教学区六舍和八舍,亲切慰问了顺利完成军训的2020级本科新生,赠送了学院精心准备的月饼,为新生们带来了中秋祝福。

走访过程中,胡书记和沈书记同新生们展开了热情交谈,殷切关心同学们军训中的身体状况,询问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适应情况,了解同学们国庆假期的计划安排,提出具有针对性的疫情防控措施。同学们向两位书记介绍了自己的生活状态和对未来生活的期待,并认真听取了书记们的建议。最后,学院领导们一同为新生送上月饼礼盒,并表达了学院对学生的祝福,鼓励同学们积极适应大学生活。

本次慰问走访,让新生感受到了学院蕴含在月饼中的关怀,增强了新生对港航院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荣誉感。相信2020级全体同学会带着这份温暖,坚持疫情防控不动摇,将学院的关心转化为刻苦学习和健康生活的动力,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迎接大学新篇章。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