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交流
山东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0-09-27     访问次数: 1227

9月25日,山东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规划建设部冯伟伟副部长、刘广波高级主管和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新桥公司刘兆磊总经理助理、陈雷项目经理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我院龚政院长、陈永平副院长、水运工程科学研究所何良德所长、海岸及海洋工程研究所陶爱峰所长、海岸带资源与环境研究所周曾所长、港口物流与绿色发展研究所封学军所长、港口航道工程与海岸海洋科学实验中心朱瑞虎副主任、水运工程科学研究所张研教授、江朝华副教授、吴腾副教授、水利水电学院水工结构研究所田正宏教授、程井副教授、王柳江副教授、水力学及河流研究所詹泸成副研究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龚政院长对冯伟伟副部长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学院发展历程、基层组织、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概况、国际合作等方面情况,陈永平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相关科研成果情况。冯伟伟副部长介绍了山东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随后,双方就项目需求、技术研发、推广应用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达成了多项共识,为进一步推进双方各项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