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交流
中交四航院港航事业部王云峰副总经理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0-09-21     访问次数: 716

2020年9月18日,中交四航院港航事业部王云峰副总经理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作了题为“中交四航院‘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的学术报告。 陈永平副院长主持了报告会,近100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学术交流。

王云峰副总介绍了中交四航院 “十三五”期间的科技发展成果及运用情况和 “十四五”期间的科技发展目标与重点领域。报告中,王云峰副总结合工程实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智慧港口PIM平台搭建关键技术、物联网技术、数据交换与业务协统技术和AI技术、海洋开发利用技术中新型组合海上风电基础技术、浮式海上基础工艺技术等发展趋势和应用前景。

报告后,参会师生与王云峰副总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报告会在浓烈的学术氛围中圆满结束。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