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港航院隆重举行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颁奖典礼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0-09-20     访问次数: 493

915日下午,港航学院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颁奖典礼在江宁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特邀嘉宾中国港湾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刘劲风副总经理、港航学院院长龚政、院党委书记胡忠华、副院长陈永平、副书记沈国军出席颁奖典礼。受表彰学生代表和2020级全体本科生参加典礼。

胡忠华书记为典礼致辞,对中国港湾工程有限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港航学子在过去的一学年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懂感恩,要感激党和政府提供条件和激励保障,要感激企业的社会责任感,要感激教师的呕心沥血;二是要坚持学习,学习获奖者的刻苦钻研精神,学习他们对专业的热爱,学习他们探求科学真理的决心;三是要有理想追求,要在仪式教育中心怀崇高理想,坚定专业自豪感,有人生追求。

刘劲风副总经理和学院领导共同为优秀学生代表颁奖,刘劲风副总经理专门为获得“中国港湾奖()学金”的同学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吕辉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向中国港湾工程有限公司致感谢辞。

2019-2020学年,港航院学生在各类学科竞赛、奖学金和荣誉称号中获奖315人次,其中国家级76项,省部级53项。港航学院已连续举办4届优秀学生颁奖典礼,旨在表彰在各个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典型,发挥他们的榜样示范作用,激励广大同学不断追求卓越,营造积极向上的优良学风。

典礼结束后,刘劲风副总经理从中国港湾工程有限公司的情况、行业形势、企业对人才的要求和对在校大学生的建议四个方面,为2020及本科新生上了一堂生动的职业生涯规划课。


学院领导及中港刘劲风副总为获奖同学颁奖

中港刘劲风副总为港航院2020级学生授“梦想公开课”

学生代表吕辉致感谢词

梦想公开课”现场

出席典礼的领导及嘉宾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