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港航院喜迎2020级研究生新生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0-09-23     访问次数: 792

2020年9月16-17日,我院采取了一系列温馨高效的迎新措施,保证迎新工作安全有序地展开。学院党委胡忠华书记、沈国军副书记亲自到现场指导工作来迎接新生。校党委郭继超副书记也来看望迎新志愿者,并与志愿者们亲切合影。

为确保新生顺利办理各项手续,我院采取一站式服务,新生学院报到注册、校园卡领取及使用说明、缴费情况确认和学生证领取,一站式服务简化了入学手续,为广大新生报到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齐聚港航,共创辉煌。相信2020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必将为我院注入了新的活力,弘扬港航的魅力和辉煌!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