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港航院举行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0-09-21     访问次数: 576

2020年9月17日晚上6点30分,港航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在闻天馆108举行。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本次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学院党委胡忠华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2020级研究生致欢迎辞,他鼓励同学们要坚定树立高远志向、坚持践行学术道德、坚强担当历史使命。

接着龚政院长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概况。首先,龚院长介绍了河海大学自建校以来的发展历程;接着,龚院长从基层组织、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带领大家深入了解学院建设情况;最后,龚院长对同学们提出几点殷切希望,一是树立目标,做好规划;二是学好专业,夯实基础;三是提升能力,全面发展;四是加强交流,扩大视野;五是志量恢弘,遨游四海。

随后导师代表何良德教授发言,他分享了自己长达二十二年的研究生导师经历,希望同学们与导师同心协力,走好研究生生涯的每一步。

最后新生代表李怡玮同学号召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扣好研究生阶段的第一颗扣子,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研究生。

开学典礼在洪亮的河海大学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