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交流
水波动力学研讨会在我院顺利举办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0-09-22     访问次数: 683

2020年9月18-20日,由我院海岸灾害及防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主办,江苏省海洋湖沼学会及中国力学学会流体力学专业委员会水动力学专业组协办的水波动力学研讨会在我院严恺馆702顺利举办。实验室邀请了哈尔滨工程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中山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和长沙理工大学的10位教师和3位研究生前来进行交流。实验室副主任陶爱峰教授主持了会议,徐福敏、张弛、王岗、连宇顺、隋倜倜、赵红军、张俞、熊焱、范骏等老师以及港航院的学生们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研讨会由专题讨论及水波动力学专场学术报告会组成,报告会共包含13场学术报告。专家老师们围绕水波动力学理论、波浪与结构物物理模型实验、CFD数值模拟和运用研究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研讨会在浓烈的学术氛围中圆满结束。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