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交流
大连理工大学董国海教授和马玉祥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0-09-16     访问次数: 1015

2020914日,大连理工大学海岸和近海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董国海教授和马玉祥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龚政院长和张弛教授主持了学术报告会,我院师生120余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董国海教授作了题为“深海养殖网箱水动力学”的学术报告,围绕背景需求、理论构建、关键技术、实际应用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其带领的团队在深海养殖网箱水动力学方向所开展的系统性创新研究工作。马玉祥教授作了题为“破碎波对直立圆柱的作用研究”的学术报告,介绍了复杂破碎波面形态、结构动态响应、结构周围波面变化等新机制影响下的圆柱波浪力特性及其计算方法。报告后,两位教授和与会师生开展了热烈讨论,取得了很好的交流效果。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