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我院老师赴中交上海航道局参加2019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和校企双方联合培养交流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0-08-25     访问次数: 2095

2020年8月17日下午,我院龚政院长、张长宽教授、邵宇阳副教授三位校内导师赴中交上海航道局参加2019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和校企双方联合培养交流会。上海航道局组织部和人才资源部部长程绪红、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张群、设计研究院副总经理季岚教授级高工、上海航道局人才开发经理杨世俊、设计研究院港航所执行所长赵良奎教授级高工、人力资源部副经理刘兆庆、应铭教授级高工、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庞叶利等8位基地单位领导和导师参加了会议。开题报告会由评议组组长张长宽教授主持。

陈振鹏、程爽、李昌生等3名2019级研究生先后进行了论文开题报告,重点介绍论文选题背景和意义、国内外研究进展、研究主要内容及研究方案、存在的技术难点及创新点、论文进度安排等方面。专家们对每位同学开题报告依次提出所存在的问题并给出合理的建议,均认为论文选题与长江口工程实践紧密结合,研究目标明确,研究内容丰富,技术路线可行,进度安排合理,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这3位同学的论文开题。

开题报告会结束后,双方随即开展了校企双方联合培养交流会,会议由上海航道局组织部和人才资源部部长程绪红主持。龚政院长对上海航道局从2012年至今联合培养了河海大学19名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河海大学硕士生的全过程管理培养和新专业海洋资源开发技术的具体情况。双方单位都表示将在现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在学生能力多元化培养、行业核心技术、产学研等全方位的合作。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