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建设指导组2020年度工作会议暨第七届全国水利类专业(港航组)青年教师讲课竞赛顺利举行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0-08-04     访问次数: 773

2020年7月24日至25日,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建设指导组2020年度工作会议暨第七届全国水利类专业(港航组)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在长沙理工大学顺利举行,来自大连理工大学、天津大学、长沙理工大学、重庆交通大学、河海大学等20多所高校的70多位专家、青年教师参加此次会议和竞赛。


7月25日上午,第七届全国水利类专业(港航组)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分两组进行。参赛教师现场抽签确定讲课片段,经过专家评选,推荐西安理工大学颜建国老师、大连理工大学彭云老师为特等奖、河海大学邵宇阳等6名老师为一等奖、武汉大学郑珊等8名老师为二等奖。

25日下午,河海大学副校长郑金海、长沙理工大学副校长蒋昌波莅临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建设指导组2020年度工作会议。蒋昌波副校长致辞,欢迎兄弟高校的领导老师,并感谢大家对长沙理工大学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发展的关心和指导。我院张蔚副院长作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委员会年度工作报告,他总结了一年来各高校港口与航道工程专业的建设及发展情况。与会领导、专家围绕一流专业“双万计划”的建设、开展线上教学的经验和体会、“新工科”建设背景下水利类专业内涵式发展、全面推进课程思政教育建设、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推进本科生教育培养的国际化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郑金海副校长作总结发言,他代表各兄弟院校应共创共享、合作共赢,并从一流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学科平台等方面谈了对港航专业建设的几点思考。

会议和竞赛由中国水利教育协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水利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分委会联合举办,由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承办。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