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省级环保科研重点课题《江苏省移动源污染防治监管综合能力研究及应用示范》顺利通过开题评审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0-07-25     访问次数: 431

7月21日,由河海大学主持,中设设计集团、南京天地环境污染防治研究院参与的省级环保重点科研课题《江苏省移动源污染防治监管综合能力研究及应用示范》开题评审会在严恺馆502顺利召开,龚政院长出席会议并致辞,课题负责人封学军教授作了开题报告。

该课题以我省机动车、船舶和工程机械为主要研究对象,结合课题组现场实测调研数据和国内外学者的研究成果,构建我省综合移动源主要污染物排放因子库和排放清单,并在此基础上进行移动源大气污染防治对策及监管机制的研究,为我省提升移动源污染防治及监管能力、打赢蓝天保卫战做出贡献。

由省环保集团、交通运输厅、省机械设备管理中心和南京市机动车尾气排污监管中心等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充分肯定了课题组扎实的前期工作和理论基础,认为预期研究成果将对我省移动源治理提供重要的理论和技术支撑,一致通过课题开题评审。

该课题系我院教师首次主持江苏省环保重点课题,是我院学科交叉融合发展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 。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