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港航学院党委举行2020年入党宣誓活动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0-07-01     访问次数: 1324


71日上午10点,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党委举行2020年入党宣誓活动,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严恺馆502与腾讯会议同步进行。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全体辅导员和2019-2020学年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共同参与。

宣誓活动在《国际歌》中拉开帷幕。活动中,党员代表2018级研究生丁星宇就视野拓展、责任担当、自我管理等方面,立下四点保证,表达出青年党员的崇高信仰和坚定信念。沈国军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胡忠华书记简要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寄语全体党员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永葆初心,勇挑重担;三是要强化身份意识,严于律己。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党员对党的事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激励全体党员以共产主义精神投身学习工作。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