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港航院举办第五届“诚信你我,携扇同行”书画诚信扇活动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0-06-30     访问次数: 552


20206月,为响应学校第八届“诚信·励志·感恩”主题教育月活动,提振资助育人实效,港航院承办的第五届“诚信你我,携扇同行”书画诚信扇线上绘制活动圆满结束。

本届书画诚信扇活动以中国传统扇面为载体,以“诚信”为主题进行创作。各学院同学积极参与,将历史典故、校园景色、诚信箴言等作为创作源泉,充分展现出诚信之美、诚心之善。

本次活动通过大众投票、学院打分、专家评审的评选模式,对来自各学院的108件作品进行投票评比。获奖作品在河海学工在线、河海港航青年等公共平台结合文字说明进行推送。

通过此次诚信资助主题教育活动,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大学生的自觉素养与行为,帮助学生培育自身诚信品质,构建诚实守信的校园文化,营造了诚实守信、心怀感恩、励志自强的校园氛围。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