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港航青年说——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0-06-20     访问次数: 812

2020年6月18日晚六点半,港航院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面向17级本科生举办了“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邀请到5名优秀的港航院16级本科生进行经验分享。

在经验分享会中,徐晓武、顾浩、高志伟、彭鹏和陈诗佳5位同学分别从保研、考研、就业、考公、出国5个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徐晓武从保研的重点学科,面试的备考技巧角度出发,详细介绍了保研流程、复习方法等内容。顾浩分享了自己的学科复习思路和时间管理方法,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准备。高志伟着重阐述了主动寻找信息的必要性,以及面对就业的心态调整。彭鹏针对选调生和公务员考试,介绍了省选调生的选拔过程与公务员考试的内容,就复习方法提供了指导性意见。陈诗佳结合自身经历,详述了申请海外高校的流程与时间节点,以及所需要的必备条件。

本次经验分享会使港航院17级本科生更清晰地了解了多种毕业去向的概况和要求,也让他们从中探索适合自己的方向,提早有针对性地准备,为未来就业和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