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港航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班廉洁党课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0-06-19     访问次数: 705


为引导毕业生形成崇尚法治、廉洁自律、爱岗敬业的职业观念,港航学院于2020618日以线上会议的形式面向2020届毕业生开展廉洁党课。会议由港航学院党委胡忠华书记主讲,沈国军副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胡书记首先祝贺各位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肯定了同学们在校期间辛勤工作的成果。其次,胡书记就开设廉洁专题党课的意义,传达了教育部组和学校党委提出的要求,强调了对党员的廉洁从业的纪律要求。接着,胡书记立足学院专业特色,向毕业生解读了初入社会面临的考验及其应对方法,开展了职业道德教育和廉洁教育。最后,胡书记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期盼,希望毕业生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健康成长。

在毕业生中开展廉洁诚信、遵纪守法教育,是港航学院引导毕业生树立良好学风、强化毕业生的诚信意识的重要举措,意在帮助毕业生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健康成长,在工作中形成拒腐防变的良好风气。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