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港航院开展“简历制作”直播课堂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0-06-15     访问次数: 566


2020610日晚6点半,“学海导航”系列讲座——“简历制作”直播课堂依托腾讯会议于线上顺利举行,此次讲座邀请了港航院团委书记王玲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简历的制作方法。

王玲老师以商业运营模式为喻介绍了简历的定义和作用,从简历的内容和包装两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做好一份简历。她将做好简历的方法概括为“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并详细介绍了个人信息、求职目标、教育背景等六个简历的常见模块,指导同学们需围绕“USP建构四法则”来组织简历中的语言,以达到用最有效的信息展现出独特有用的自我的目的。除此之外,她还从简历的模板、配色和排版三个部分介绍了简历包装的方法,向同学们展示了几份制作成功的简历,以具体的例子再次和同学们回顾了简历的制作方法和技巧,并补充介绍了简历制作的注意点、简历附件的正确添加和投递电子简历的注意事项。

本次讲让同学们学习到了简历制作的实用方法和技巧,为同学们今后做好自己的简历奠定基础,帮助同学们在求职时更好的展现自我的全面素质和综合能力,赢在求职的起跑线上。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