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0-06-12     访问次数: 1511

611日,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举行了隆重而简朴的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院长龚政,院党委书记胡忠华,副院长张继生、张蔚、陈永平,学位评定分委会委员诸裕良、孔俊、张弛、徐鹏飞、翟秋、罗锋和全院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仪式。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沈国军主持。

学位授予仪式上,龚政院长发表毕业致辞,热烈祝贺港航院300多位毕业生们顺利毕业,向为毕业生们成长成才付出心血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龚院长对即将开启人生新征程的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传承优秀文化,不忘立德初心,要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以实际行动彰显身为水之子、港航人的卓尔不凡;二是要牢记河海校训,不忘修业初心,要将十六字校训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完善自我、充实自我、超越自我的过程中熠熠生辉;三是要践行青年使命,不忘强国初心,要将热爱祖国作为立身之本,成才之基,要将个人成长同国家发展紧密联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砥砺奋进。

2017级硕士生施逸辰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表达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和对母校的依依惜别之情,表达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不负青春,不负年华的志向。施逸辰同学带领毕业生庄严宣誓,立誓做一个合格的港航人。

在庄严隆重的乐曲声中,学院领导与学位评定分委会委员为获得博士、硕士、学士学位的同学扶正流苏并颁发学位证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