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港航院开展“疫情期间自我管理与调适”心理讲座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0-05-27     访问次数: 753

2020525日晚7点,港航院邀请了校心理健康中心赵东伟老师为全体学生做了“疫情期间自我管理与调适”心理讲座。

首先,赵东伟老师结合当前疫情的特殊形势,重点分析了“拖延”现象并提供了六点解决办法。其次,赵老师对疫情期间常见的焦虑、恐惧和抑郁情绪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强调学生要根据自己当前的状态和能力适当调整自己的目标。同时,针对即将步入职场的毕业生们,赵老师举例分析了三种工作取向——谋生、职业以及使命,进而引导毕业班学生树立理性积极的就业观。

本次讲座对疫情下大学生的心理健康发展有积极疏导作用。同时,引导毕业班学生做好“学社衔接”的心理调适,让他们以积极的心态步入今后的工作岗位。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