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港航院领导走访看望返校学生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0-05-15     访问次数: 703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控制,港航院部分学生已有序返校,为全面了解返校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5月13日学院龚政院长和胡忠华书记带领全体院领导、辅导员到学生宿舍走访看望返校学生。

龚院长和胡书记分别来到研究生和本科生宿舍,与同学们交流学业、毕业、就业、生活等方面情况,了解存在困难,听取意见建议。龚院长和胡书记表示,学院将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返校后的学习生活、升学就业提供各方面保障,同时就进一步配合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完成学业任务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要严格遵守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的有关要求,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证身心健康;二是要高质量完成课程学习、毕业论文(设计)撰写和答辩工作,加强与指导老师的沟通交流,确保按期顺利毕业;三是要明确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以积极的心态和行动面对疫情对就业带来的负面影响,认真准备好研究生复试等工作;四是要发挥学生骨干的桥梁纽带作用,及时掌握并向学院反馈同学们实际困难和需求。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一手抓管理服务,保障教育教学正常秩序,关心服务学生学习生活需要。港航院党委、行政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有关部署和要求,继续做好各方面工作。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